雖然說士林店在7/18.19兩天有打豆豆的活動,可是不要以為它就是正式開幕囉!還沒還沒,這個週末才是士林店正式開幕的好日子,7/25.26這兩天在士林店有個殺紅眼的免費送贈品活動,來店就送havaianas的shopping bag!不知道版友們是不是在趣你的哈瓦仕中,看著別人拎著紅滋滋又鮮艷古錐的shopping bag,和活動人員千拗萬拜託的要這個shopping bag,卻被小氣八拉又恰北北臉臭臭的工作人員給婉拒呢?那麼你現在不用再等了,只要這個週末六日兩天,搭著快樂的紅線捷運至劍潭站下車,一邊踏著輕快的青春步伐,一邊和朋友們哼哼嘻嘻的聊天,大約走個10分鐘到達小西街27號士林旗艦店門口喊出「我愛 In The Playground」,shopping bag就讓你背回家,大家說好不好啊?

另外這兩天的開幕活動還需要四位工讀生朋友的幫忙,時薪是120元,六日兩天都是從下午四點到晚上11點,工作內容有舉牌、發傳單和協助銷售與活動,共需要兩名善男兩名信女喔!因為這週末就要開始活動哩,所以找得有點小急,有意願的朋友請趕快來信christol@jj40.com.tw並附上你的照片與基本資料,若是有相關經驗也一起附上囉,主旨「應徵士林店開幕工作人員-男or女」即可~!目前正在審核中,請已經有寄信的朋友耐心等待喔,將於今明兩日與您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