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師大夜市裡另外一間神秘的分店--LuLu鞋仔店,和龍泉店不同,這間LuLu在師大夜市的另一邊,雖然離人潮比較遠一點,但是也因為地理位置身處虎踞龍盤之位,左近台電大樓捷運站,右近師大夜市熱點區,對面是聚餐好地雙魚坊,更有店長雋榮以氣拔山河之勢溫柔笑靨坐鎮的關係,這間LuLu店可說是想來師大夜市買havaianas時必來逛逛的好所在。

至於取名叫做LuLu則是中間有一番典故,在LuLu創店之初,老闆認為鞋子就是應該要洗得乾乾淨淨的,所以就取名喚做LuLu,所以Lu就是台語的洗的發音啦!所以正確來說,這間店應該是叫ㄌㄨ‧ ㄌㄨ‧鞋仔店,感覺好像會洗破皮有點痛的感覺,請店長不要洗我的皮謝謝。

回到正題,SKONO目前只有在這間LuLu鞋店才有賣這樣。現在2009年春夏新款的SKONO都已經陸續上架了,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前去姿意的隨處逛逛,儘量試穿也都沒關係的唷!而LuLu除了SKONO、havaianas哈瓦仕是一定必備的之外,店裡還有賣Onitsuka Tiger、Rootote袋鼠包等等都很豐富哦!

 

因為小編的攝影技術不佳,沒辦法把商品的實際很正點的樣子拍的很正點,也沒辦法把長的很正的小甜甜拍成林志玲,所以還是建議想看實品的話直接殺一趟LuLu比較快哦!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9號
電話:(02) 3365 – 2793

最後的最後還是照慣例要來出賣一下店長雋榮,不過這張臉比較小應該沒關係吧,他就是上圖中最左邊笑得很開心的那一位!歡迎大家隨時去師大LuLu店找他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