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你的哈瓦仕-Janet與浩角翔起
相簿 @ Facebook

「趣你的哈瓦仕」已經圓滿的落幕了!首先最要感謝的就是願意耐心等待的每位朋友們,希望你們都帶著自己配色最滿意的havaianas和嘴角邊的巧克力冰淇淋平安回到家囉!

趣你的哈瓦仕-準備中

滿滿的紅蓋塑膠罐中裝滿了這兩天要給每位朋友的havaianas,19種鞋帶乘上12種鞋板的228種變化,全都裝在這一個個的罐子中,也裝著想送給大家的開心。

趣你的哈瓦仕-打豆豆和裝訂鞋帶

打豆豆和裝訂鞋帶根據這兩天下來的觀察,發現實在是一個超人般的能力,不但目光要準、手腳要孔武有力,還要面帶慈祥和藹的笑容同時和客人閒話家常聊聊天,他們真的只差沒有穿藍色緊身褲去拯救地球了,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他們一點掌聲囉!

趣你的哈瓦仕-幫忙訂購中

銷售組這邊也很努力的在幫人客劃記訂購單,圖中這位是師大龍泉店的店長雋榮,那天我有親自看到小姐來叫台點名要找他服務,通化街的店長Jerry也是同樣有高人氣,能夠看到你們兩位都長大成為駐店男店長,擁有自己的一群粉絲,真的讓小編感到非常的欣慰,希望當天的解說和介紹有讓大家滿意哦!

趣你的哈瓦仕-hule dance

過了不久Hula Dance舞者群上表演台開始熱舞一番,為即將出現的三位嘉賓暖暖場,椰子殼真的是吸引群眾注意的好道具,感謝非常大方熱情的hula dance舞者群!

趣你的哈瓦仕-Janet與浩角翔起訂havaianas

食尚玩家主持人浩角翔起加上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出場囉,浩角翔起的主持搞笑功力真的是一流,而且台下好多女粉絲拿著相機瘋狂的拍照,照片中是Janet正在示範訂製自己的夾腳拖,天藍板和黃色鞋帶堪稱是夏天最經典的配色,Janet果然是時尚掛,眼光真好,配上她的健康膚色更是徹底感覺到夏季氛圍囉!

趣你的哈瓦仕-Janet與浩角翔起打豆豆 

這張是小編和攝影師私下A來讓大家眼睛吃點冰淇淋的(還差點和攝影師打了場架),Janet正在很努力的準備要打豆豆,她挑了水瓶座和黑色骷髏頭鑲在這雙havaianas上,是非常有個性的搭配方式哦!

趣你的哈瓦仕-Janet與浩角翔起玩飛天拖

照片中是Janet正在玩哈瓦仕飛天拖,她超厲害的,一踢就踢中了中間的氣球!果然有在運動的人就是不一樣。若是飛天拖明年有要續辦的話,將會把遊戲做得再簡化一點,讓大家更容易獲得小禮物,今年沒有成功的朋友們,可以試著回家找塊空白的牆壁來飛踢一下,搞不好明年大獎就會給你抱走囉!但如果踢到家人或是朋友,請不要寫信來客訴Orz。同時也感謝兩天在飛天拖後方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你們度量超級大,超級感謝你們的好脾氣的!

趣你的哈瓦仕-Janet與浩角翔起玩套圈圈

哈瓦仕套圈圈算是一個大方送的項目,我們把拖鞋座從原訂計劃的後方移到了很前面幾乎一隻手觸手可及的距離,希望版友們這關有把小贈品帶回家囉!話說浩角翔起找來的路人實在是神射手,一丟就套中最後一排的最大size拖鞋,一仟元禮券送給你是實至名歸的!

趣你的哈瓦仕-Janet與浩角翔起拿到shopping bag

最後的哈瓦仕敲冰球是一個完全機率的關卡,不知Janet是否有先偷偷戴滿幸運物在身上,居然也是一次就四顆珠珠在同一排,havaianas shopping bag也送給Janet囉!這一關卡是參加獎,不管你運氣再差,即使前面兩關什麼也沒得到,但只要來敲一下彈珠,就至少會有一個巧克力冰淇淋吃,小編覺得這冰淇淋真的好吃,盒子精緻湯匙古錐,不愧是由黃湘怡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所贊助的,感謝bac!

趣你的哈瓦仕-Janet與havaianas在一起 趣你的哈瓦仕-浩角翔起與havaianas

最後三人來張美美的照片,趣你的哈瓦仕~圓滿成功!我們明年見囉,謝謝今年每位耐心大方的朋友、辛苦流汗的工作人員、美麗華的美麗樓管和贊助冰淇淋的bac!

偷偷來一些很可愛的朋友們的合照,謝謝你們的熱心參與

 

 

對了對了,最後要提醒中南部的朋友們7/18.19日打豆豆的機會,請不要忘記囉!另外因很多人反映在美麗華沒有打到豆豆,覺得很可惜,所以經討論過後,特別在7/18.19士林店(台北市小西街27號)還有最後最後兩天打豆豆的機會,請想要打豆豆的朋友們,絕對不要再錯過囉!

 

相關文章:

網路新聞報:

網友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