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hePlayground 最近加入了一個愛心活動,是由家扶基金會(全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所推動的,最近常看社會新聞應該會發現許多年輕的爸爸媽媽,因為不懂正確照顧孩子的方法,常會因一時怒氣或是外在壓力影響,就對家中的小朋友下手出氣,因此為了避免虐待兒童的事件持續發生,家扶基金會邀請了公益代言人郭子乾先生一同向社會大眾呼籲宣導保護兒童的重要。

而 InThePlayground 很榮幸也加入了這次「保護兒童好鄰居」的愛心商店行列,配合公益宣傳活動,活動辦法如下:

  1. InThePlayground 各門市對店員大聲喊出「愛心不遲到」,店員會回應你「保護兒童,我也做得到」,即可將此影片上傳至Youtube或無名影音等空間。(可帶有自己發揮的創意哦!)

  2. 7/30以前將此影片上傳,並於8/5前寄email至 tfcf@xuite.net(附上姓名/地址/電話/上傳帳號/上傳影片之連結)即可獲得贈品兌換券乙張(有上傳就有獎哦)。

  3. 8/6至8/20日將會開放網友投票,票選最佳創意的「保護兒童好鄰居」影片,將獲贈活動大獎。奬品有:1獎:噴墨事務機(乙名)、2獎:隨身硬碟(乙名)、3獎:8G隨身碟(乙名)、4獎:USB滑鼠墊集線器(五名)、5獎:滑鼠墊(十名)

如果你也想把此活動放在自己部落格為保護小朋友貢獻心力的話,你可以使用

Xuite及無名Blog語法
其他blog語法

這兩個語法將左側這個可愛的貼紙貼在自己部落格上,InThePlayground部落格已經悄悄的放上去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響應保護兒童好鄰居哦!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