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havaianas哈瓦仕上有「哈瓦豆豆」了嗎?哈瓦豆豆是配合全球的make your own havaianas (MYOH) 獨家生產的小pin,不僅有帥氣骷髏頭必備的施華洛世奇水鑽12星座圖徽26個英文字母,還有各種流行圖騰或小花小愛心,每一枚都可以鑲在自己最愛的havaianas上,讓你一邊啪噠啪噠走路時,還一邊吸引別人的目光哦!

這麼有個性的小pin,一年就只有這麼一次的機會可以獲得嗎?是的!只有今年7/11、12在「趣你的哈瓦仕」台北美麗華百樂園1樓現場,會有親切滿點的工作人員們幫你服務哦!

那「哈瓦豆豆」一顆多少錢啊?「哈瓦豆豆」的定價是每顆$150元。但即日起只要在各經銷商門市購買任一雙哈瓦仕,就可以免費獲得「哈瓦豆豆」100元折價卷,在7/11、12「趣你的哈瓦仕」現場,能夠直接折價使用哦。

中南部的朋友別擔心,請您於7/18、19至台中逢甲店高雄文橫店,希望當天也能打上你最想要的哈瓦豆豆哦!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