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通化夏日小舖的店長Jerry本身是一個正妹愛好者,平時不但樂於替人妝點一二、更常有佛心來的天外一筆幫正妹們留下美好的倩影,所以這次小編也算是沾了點Jerry的福氣,可以分享一些穿厚底havaianas的正妹們給大家,希望大家平時閒雲野鶴下棋彈琴之餘,也能互相切磋切磋厚底哈瓦仕的搭配技巧囉!

 

 

這兩位正妹分別以簡單的小洋裝搭leggings、率性自然的小背心與牛仔褲搭上厚底的havaianas,是不是有完全不一樣的味道呢?另外就是她們穿上後都長高了,腿也跟著變修長了!

如果妳很大方也想分享一下厚底的搭配方法,除了找店長Jerry茶敍一番之外,也可以將照片寄信至christol@jj40.com.tw,小編也會幫妳上Blog當個厚底哈瓦仕巨星哦!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