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閒來無事很悠哉的在看蘋果日報,看到一篇新聞標題真的有夠聳動,《阮經天坎城噴火賞奶 上空尤物落跑》,原本只是好奇看一下到底是怎麼個噴火法,結果照片一看,驚!這不就是去年小天來MYOH現場自己親手訂做的哈瓦仕嗎?

阮經天穿havaianas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趙世平攝

記得去年六月底的時候,havaianas才在內湖美麗華舉辦過一場havaianas summer cool 嘉年華,邀請了阮經天小天和隋棠一同前來訂做自己的哈瓦仕共襄盛舉。

而MYOH(Make Your Own Havaianas)訂做自己的哈瓦仕這可不是一個小活動喔!每年到夏天的五六七月最熱的時候,各國的havaianas都會舉辦像這樣的全球活動,讓大家可以自由挑選鞋板、鞋帶的顏色,也可以再挑選各式各樣的哈瓦豆豆(也就是很CUTE的小PIN)鑲在自己獨一無二打造的哈瓦仕上。

這就是去年阮經天和隋棠自己挑選自己訂做的哈瓦仕!

阮經天 2008年自己訂做havaianas
havaianas summer cool 活動花絮

光陰似箭,去年一眨眼就過了,現在又到了熱乎乎的夏季,哈瓦仕今年當然也計畫了MYOH的havaianas summer cool活動,於7/11、7/12在內湖的美麗華舉辦,可是神秘嘉賓和活動現在還不能公佈,敬請期待囉!保証今年會比去年更有趣、更好玩!

最後來看看今年havaianas在美國Fashion week的MYOH (Make Your Own Havaianas)花絮影片吧!


Havaianas at Fashion Week @ Youtube

現場真是時尚滿點!但是和今年春夏的民主奢華派對相比,是不是還差一點點?大家是不是開始期待今年的havaianas summer cool了呢?

相關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