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daydream by Chad Johnson (CC)

最近雖然不能完全說是夏天,但也是有夏天的溫度了,辦公室的大夥兒都穿著夾腳拖趴噠趴噠的走來走去,有的同事腳上還留著去年夏天穿著人字拖的曬痕還沒淡,今年應該又要開始來個狠狠的曬痕一番。

因為現在還沒發明防曬係數15以上的人字拖,也沒辦法偷偷在腳丫子上裝小遮陽傘以抵擋陽光(要是真的有的話應該很蠢吧!?),所以防曬變得很重要,請趁著夏天還沒完全來臨之前,趕快準備幾條防曬乳備用吧!小編找了幾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正確地挑選防曬乳。

  1. 如何挑選防曬乳液?@保養 不入格
  2. 防曬乳係數20剛好 太高阻塞毛孔
  3. Fashion Guide 投票評鑑/防曬乳液商品的使用心得分享投票區

另外比較喜歡小麥色肌膚的健康路線的話,其實現在有一種叫「助曬乳」的產品,能幫助膚色曬得更均勻也更健康,比起直接在太陽光底下接受紫外線轟炸來說,搭配使用助曬乳和助曬機,不僅可以不用擔心曬傷的困擾,更不用害怕皮膚癌的病變,也許在大太陽底下是曬免錢,可是也要想想對皮膚會造成的傷害可不小喔!

不管是決定好要當白皙透明系或是活力健康系,這個夏天都還是會來,熱情奔放的陽光也是如何都抵擋不掉,既然已經有了一雙夏天必備的哈瓦仕夾腳拖,那麼就再做好萬全的防曬準備,好好的迎接它吧!夏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