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住在通化街附近的朋友有福了,哈瓦仕夏日小舖在通化夜市開張了,雖然這間夏日小舖規模比起其他In The Playground要來得迷你一些,但是havaianas的鞋款也是非常充足的,你看看這兩面拖鞋牆無限延展到照片尾端,是多麼的驚人啊~!(其實有鏡子啦…)

這是夏日小舖的外觀,只要認明爆炸的havaianas拖鞋招牌就不會認錯囉。

 

這是店長Jerry的小創意,自製爆炸TOP系列

 

哈瓦仕夏日小舖側面一隅-琳瑯滿目的人字拖

 

 

這位是店長Jerry,歡迎大家去找他泡茶聊天比下腰,小編相信他應該可以彎得比上面這張照片還要更下去才是。Jerry是一位平易近人的店長(他說的), 同時也非常會打扮(他說的),對於havaianas人字拖的瞭解更是如數家珍(這倒是真的),所以如果想交朋友、想學打扮、想買拖鞋,找他就對啦!

最後分享一下通化夜市幾樣必吃的點心,首先是號稱一想到通化就會想到的紅花香腸,人氣度幾乎可以說是通化夜市之冠;接著是愛吃冰品的朋友絕不能錯過的愛玉之夢遊仙草,這一間真的非常Q嫩,牆上滿滿的名人簽名背書就可見一斑;第三名是有17年歷史的鹽水雞,這間也是受過無數大小媒體採訪的美食之一。大概跑完上面三間小吃就不枉來一趟通化街了,不過想知道更多的美食的話,歡迎來店問問Jerry囉!

哈瓦仕夏日小舖:台北市通化街5號 02-2708-5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