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一位苦主余先生的電話,這位余先生說他買了很多雙havaianas包括鑽鞋大概有廿幾雙,前陣子因為鑽鞋壞了拿回店裡修,過了一陣子想說鞋子應該修好了,再回去看時,這間店居然就消失了!

可是因為這間店並非是哈瓦仕的正式經銷商,所以我們也沒有辦法幫余先生做些什麼,只能提醒想買哈瓦仕的人一定要小心,水貨商和假貨最近開始變多了,在這些店買的話,真的沒有辦法給予任何保障的喔!

 

havaianas海報

 

所以現在要來教大家一個認明正字標記的好方法,同時它也是一份大好康,我們準備了如上圖的大海報,正面是havaianas 2009年的形象圖,反面則是2009年新款的商品目錄,即日起在In The Playground和各經銷商店面,買任何一雙havaianas,就免費贈送這張海報給你喔!

 

哈瓦仕正字標記Logo 

 

最後還有一個可以認明havaianas是正式經銷商的小撇步,就是認明哈瓦仕的紅色Logo,它就像枇杷膏上面的孝親圖一樣,是經過核可認証的,所以如果店面有DM或是照片上面有Logo的話,大多都會是正式且有提供保障服務的經銷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