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斗節活動照片-1

首先感謝才開店就來唱大聲公的兩位,有你們的熱烈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啦!爽這天的天氣很好,感謝老天爺賞個面子,雖然不至於非常炎熱,但是這種略帶點暑氣又陽光和煦的日子,來個一支富士山冰棒感覺真的很不錯!希望當天的朋友們都吃得很開心,不過大家挑食都挑很大,剩最多的芝麻和抹茶其實真的很香,既不會太甜口味又獨特,下次有機會路過的話,真的建議可以進去帶個一支吃看看!
傑斗節活動照片

傑斗節活動-1

當天戳氣球的活動有被嚇到的朋友,先和你們說聲對不起囉!因為氣球才灌飽,在氣壓與張力的關係下(下刪500字),所以爆破時的聲音很大,好像嚇到不少還在店裡逛的朋友,Sorry再Sorry!

傑斗節活動照片

門口大聲公活動有勇氣的朋友們真的很多,先不管你是肖想氣球裡的好康還是被朋友硬拱上來,你們真的都很有勇氣!給你們拍拍手!

傑斗節活動照片

恭喜這位朋友獲得一千元的禮券一張!當天一共有八位朋友都抽到一千元的禮券,其實還剩下很多張都藏在氣球中,沒有抽到一千元的朋友也別灰心,鑰匙圈和扭蛋也是很精美的小禮物,平常是拿不到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要感謝當天各位朋友的熱情參與和辛苦的工作人員,等影片整理完後,就會儘快把當天唱兒歌的片段和大家分享,敬請期待!舌

ps. 還沒參加徵文的朋友,動作要快!只剩下三天,活動就要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