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一起來參加InThePlayground一年一度的活動盛會, Happy Kidult's Day!

InThePlayground這次為了各位Kidult們準備了三個驚喜,讓你有得玩又有得拿,保証是非常的簡單又有趣啦!

(等等,我還不知道Kidult是什麼?答案在這《Hey! 我們是Kidult! 》

 

 

 

ITP驚喜一

 

首先是大家都能參加的網路徵文,只要於3/24~4/18這篇文的底下迴響,以大人的思維「我今年20歲,我覺得我還沒長大,我長大後要做…」的方式開頭(年紀請更改為自己的哦!),寫滿屬於你的兩百字,你就有機會輕鬆獲得InThePlayground禮券!

這次徵文我們共準備了16個獎項,其中寫得最棒的朋友將以一萬元的InThePlayground禮券當作獎賞,另外15位有創意的朋友們,每個人也都會有一千元的禮券當作獎勵!

當然你如果覺得害羞想用悄悄話或是想PO在自己的部落格,我們也都歡迎你!
不過PO在自己部落格的朋友,請記得要回來貼一下你的部落格連結給我們,才算報名成功喔!

ps. 請各位朋友們記得留下你的Email啊!

獎項已經公布囉~!快點去看看傑斗節徵文得獎公布!

 

 

 

ITP驚喜二

 

準備的第二份好禮也是很實在的!只要你在4/11當天前來站前公園店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玩非常好康的氣球戳戳樂一次

氣球戳戳樂驚喜獎項如下

  • ITP 禮券 $10,000元(現場可用)
  • ITP 禮券 $1,000元(現場可用)
  • ITP 85折扣券(現場可用)
  • ITP 85折扣券再送 havaianas 鑰匙圈
  • ITP 85折扣券再送 havaianas 扭蛋
  • havaianas TOP系列提貨券 (現場可用)

沒有銘謝惠顧,通通保証都有獎!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哦!Only 4/11!

 

 


ITP驚喜三

 

第三份驚喜想要挑戰大家的勇氣,我們4/11當天在站前公園店準備了「有骨氣大聲公」,如果你有勇氣在店門口大聲歌唱首兒歌給大家聽,並於結尾加上「我愛In The Playground!」

我們就讓你免消費直接玩氣球戳戳樂一次!(但一人只能唱一次哦!)

 

不管你是想要買havaianas肖想了很久,還是略帶點復古卻又引領潮流的SKONO,甚至是下雨天裡最甜美的裝扮gummyummy,通通都能用以上所提的這些折扣與禮券哦!


ITP wish you all a Happy Kidult's Day!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