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ibu Logo

哈瓦仕的夏日專屬風情特調 – 充滿椰香的Malibu熱帶氛圍

以濃郁椰香聞名的Malibu椰子萊姆酒是這次havaianas party《民主奢華》的重要角色,怎麼去引出現場熱帶的巴西氣氛就全都靠它了!350年以來,以生產蘭姆酒聞名的加勒比海巴貝多結合了傳統的技術與現代儀器,再搭以巴貝多當地著名的糖蜜、泉水與精挑細選出來的酵母菌,與椰子和精細的蔗糖釀造而成這椰香誘人的Malibu。

這次party中,Malibu除了保有原味的柔順口感外,還特別為哈瓦仕量身訂做了各式調酒,當然並不是把哈瓦仕的人字拖放入酒中啦!這一次的風情特調是隨著每一口的酒精於體內揮發,都讓嘉賓實實在在的置若熱帶氛圍當中卻又擁有不失優雅的風情感受。

 

相關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