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要上電視囉!!

8/20應民視「就是愛玩美」節目之邀,havaianas在展示台上一字排開,主持人陳孫華老師及賈永婕小姐在節目中介紹havaianas今夏最in的款式。


就是愛玩美










當日來賓—伊林模特兒史克倫、張安琪、王尹平也換上了bling-bling的havaianas,在亮眼的swarovski及havaianas襯托下,名模們的美腿更加修長了。


史克倫、張安琪、王尹平穿havaianas

















孫華老師流利的口才與專業的解說,對商品的了解直可媲美havaianas的工作人員。


孫華老師介紹havaianas

















猛男達人東元也上電視囉,現場示範製作訂製人字拖(Make Your Own havaianas),還和美女名模們同台走秀,真是艷福不淺呀~~

 

東元與美女走秀
猛男達人東元
















順道介紹InThePlayground可愛性感的腳鏈,黃澄澄的香蕉超級卡娃依,大家都愛唷~~


InThePlayground獨家香蕉腳鏈

















錄影最後,請賈永婕換上舒服好穿的平底水晶人字拖,瞧這笑容與與pose,應該可稱得上是今夏最美麗、最耀眼的孕婦了吧~


賈永婕穿havaianas平底水晶人字拖


















本次節目播出時間為:9/27(六)晚間18:00首播,敬請闔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