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hePlayground葫蘆裡賣的究竟是什麼藥?


除了眾所週知的havaianas人字拖、日本進口Rootote包、美國職棒大聯盟授權的MLB包,另可與之爭鋒媲美的,就屬InThePlayground令人愛不釋手的腳鏈了。


為了讓腳鏈呈現最完美的曲線,特別情商擁有一雙美腿的魔豆朋友克萊兒,犧牲色相專業演出。



克萊兒穿InThePlayground腳鏈與havaianas
克萊兒穿InThePlayground腳鏈與havaianas2
克萊兒穿InThePlayground腳鏈與havaianas3



拍攝地點選在汐止清幽的嘉信健康會所,由攝影師Brad與Colette輪流操刀,挑戰情色與性感的尺度邊緣,就是為了讓魔豆美美的腿襯托出InThePlayground腳鏈的多種面貌—性感的、神秘的、俏麗的、可愛的、華麗的、優雅的………….



IMG_9857.JPG
IMG_9830.JPG

















9840.jpg
IMG_9871.JPG


















眼看夏天就要過了,您還要繼續錯過讓自己性感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