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9為期三天在美麗華百樂園舉辦的havaianas Summer Cool嘉年華活動,感謝各家親友的大力協助與支持。
 

6/28當天,隋棠與阮經天連袂蒞臨現場,造成了不小騷動。氣質名模隋棠與小天阮經天的超人氣魅力,吸引了許多粉絲駐足,最重要的是他們聯手作公益,現場親自製作人字拖,並把愛心捐贈給世界上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

 
隋棠很認真的做havaianas
阮經天設計havaianas
















當天好玩的還有哈瓦仕拳,看棠棠跟小天玩的可開心的呢!而最後從比賽脫穎而出,並奪得2萬元水晶人字拖大獎的,竟是一位小妹妹呢!



阮經天和隋棠玩havaianas哈瓦仕拳

















隋棠阮經天頒獎囉











ICRT也到現場直播,帥帥的Eric除了扮演專業的DJ角色,也抵擋不住”俄羅斯輪盤”的魅力,趁節目開播前,親手挑選了一雙「Make Your Own havaianas」



ICRT Eric現場直播havaianas活動




ICRT Eric的havaianas

 

 

相關閱讀:
havaianas Summer Cool活動花絮(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