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havaianas Summer Cool嘉年華6/27-29的活動圓滿結束 慈善大使隋棠與小天阮經天的超高魅力,為我們吸引了許多人氣。
 


Make your own havaianas訂做人字拖的活動因人潮眾多,幾度呈現瘋狂忙碌狀態,感謝排隊參與的朋友們耐心等候。
 

主辦單位於6/30早上,邀請havaianas亞洲區業務經理Silvia Ushikoshi、havaianas台灣總代理嵥傑國際品牌經理 Johnny Jau、以及havaianas Summer Cool嘉年華 活動主辦人 Christine,從數百位參加者中,抽出2位大獎的幸運得主。


幸運得獎










得獎名單為:
 
蔡葵諺
趙曉芬

得獎者-趙曉芬 得獎者-蔡葵諺















恭喜這兩位朋友獲得價值兩萬元的水晶人字拖鞋一雙!!

havaianas價值兩萬水晶人字拖








(此圖僅供參考,顏色與尺寸以實際商品為主)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請您耐心等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