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6/29即將在美麗華登場的havaianas Summer Cool嘉年華活動,重頭戲之一包括精采絕倫的havaianas哈瓦仕拳大賽,本部落格搶先在此披露獨門拳法,若想贏得當天價值2萬元的水晶拖鞋大獎,就趕緊依樣畫葫蘆好好練習一番唄!!

先從猜拳說起,havaianas哈瓦仕拳的猜拳跟別家不一樣,要以美麗的腳趾頭示人。


兩腳交叉,代表「剪刀」

  havaianas哈瓦仕拳-剪刀








雙腳併攏,就是「石頭」
 

havaianas哈瓦仕拳-石頭









兩腳開開,表示出「布」

  havaianas哈瓦仕拳-布









猜拳之後,贏的一方開始出招 拳法比照海帶拳,分上、中、下三種招式

請參考夏威夷浪人為我們示範的分解動作:

第一式(上) 記得手要前後適度擺動,口中同時唸誦「哈瓦仕阿哈瓦仕」
 

havaianas哈瓦仕拳-第一式
















第二式(中) 手要上下擺動,依舊不忘「哈瓦仕阿哈瓦仕」

havaianas哈瓦仕拳-第二式










第三式(下) 對對對…就是這樣(「哈瓦仕阿哈瓦仕」)

havaianas哈瓦仕拳-第三式
















還不夠清楚嗎?


沒關係……就在6/28當天,主辦單位邀請到美腿名模隋棠、人氣偶像阮經天擔任慈善大使親臨活動現場(美麗華百樂園漾館1F中庭),不僅親自製作人字拖鞋捐贈義賣,還當場示範哈瓦仕拳。想與偶像面對面、想拿大獎,就不能錯過這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