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明日之星6/18~6/24週冠軍(不照名次順序排列)


參賽作品:這是我老豆

  havaianas明日之星-這是我老豆








參賽作品:夏天~havaianas~我來了


 
havaianas明日之星-夏天~havaianas~我來了















參賽作品:我左看右看

havaianas明日之星-我左看右看

















p.s.以上得獎名單將會由InThePlayground專人與您聯繫,說明贈獎方式並索取郵寄地址,敬請耐心等候。 本活動持續發燒中,敬告各位帥哥辣妹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