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怎麼可能?!「千拖」也可以穿出奢華、穿出性感,還能穿出經典品味,點燃時尚新爆點...。

在準備迎接盛夏來臨之前,精品級的知名時尚人字拖品牌havaianas特別舉辦了一場fashion show,展出08年春夏新款,其中名模隋棠美麗腳ㄚ子上那雙鑲滿3、400顆水晶的人字拖,最是閃閃動人,但這雙只接受量身訂製的「千拖」可不便宜,一雙賣價破萬元。

 

而這個系列問世,也讓人字拖鞋的身價破了新高,成為貨真價實的萬金鞋,也讓鞋款直接由海灘、街頭轉向,成為貴婦出席時尚派對的新寵。同時還因為動輒2、300顆,甚至400顆爪鑽水晶的嬌貴身份,而特別隨鞋附上中文保證書乙份。一來確保增添風采的飾品系出名門的尊貴血脈,同時也確保商品日後的售後服務。




這股千拖時尚風潮,除了看得出奢華依舊當道外,08年havaianas還要讓美人兒們靠「千拖」穿出性感、穿出經典,動物圖紋、有腰身的鞋台再配上細緻帶著金屬光澤鞋帶的人字拖鞋,無需裸露妳的腳踝,就有挑逗身旁觀者的意念。至於鞋面印花靈感,幾何圖形為主的普普風尚、取材大自然的動物圖紋、花草、帶著神秘色彩的原始圖騰,以及和式鳥紋或水波紋,都成為這一季人字拖鞋上最時尚的表情。另,人字鞋帶上金色閃閃動人光澤,更為這一季的人字拖鞋再添幾分貴氣。

至於應景的粉嫩色彩,也沒有在本季的人字拖時尚中缺席,而8月即將登場的北京奧運,也令東方風成為影響2008人字拖鞋色彩的關鍵元素,濃郁中國味的大紅色,應景的粉紅色,亦或搶眼的桃紅色,都是本季相當ㄏㄤ的色彩。

此外,還有結合繽紛色彩的類Paul Smith條紋,或者一向在賭桌上才看得到骰子,由一到六點地「滾」進人字拖鞋鞋面,或者身處在粉彩花叢中的淘氣昆蟲、光看就有著迷離感的illusion波紋線條,又或者十分典雅的花草與迷彩圖紋等,都讓還未上腳的2008人字拖鞋目眩神搖、令人驚艷。

而除了這些「高調」的奢華與性感之外,havaianas人字拖今年春夏還特別結合了原本只為皇室服務的世紀工藝-多層次印染,讓人字拖鞋不只是時尚精品,還有著工藝品身份,帶出值得細細品味的低調時尚。

havaianas指出,合作品牌「千總」(Chiso),正是當今日本皇太后美智子嫁入皇室時,負責為她設計製作皇宮壁飾的日本傳統工藝品牌,其招牌祕技便是多層次的印染技法,這次havaianas再次邀約,以源氏物語裡的貴族圖騰為時尚人字拖鞋上色,鞋跟邊上「千總」的漢字字樣,以及猶如封印的品牌logo,再搭配限量惜售的行銷策略,1500元的賣價,讓年輕美眉們輕鬆的就可以一償哈日族穿傳統ZORI(日語拖鞋之意)的時尚宿願,也是相當具有主題性的系列商品。

http://www.nownews.com/2008/04/03/10925-22555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