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在夏天蔚為風潮,無論衝浪、戲水、逛街、拍拖,人腳一雙,一路由海灘紅回陸地,不由得眾多品牌紛紛出籠,搶攻俊男美女的腳丫子。但若論及人字拖在時尚圈走紅的原因,havaianas居功厥偉。


除了對於時尚流行的貢獻之外,havaianas還有哪些特長咧?


(名字長也算嗎?)


  • - 材質上,havaianas採用100%環保純橡膠,舒適及耐磨度非EVA材質之人字拖鞋所能比擬。由於密度較一般EVA高,穿著上不易變形,腳部自然可受到適當保護,不易受傷。
  • - 印刷上,havaianas的鮮豔色彩傳遞了巴西祖國的熱帶風情。為了讓印花歷久彌新,havaianas在製作過程中採用蒸化方式,讓原料易於吸收顏料,不易褪色。
  • - 設計上,除了材質本身的韌性,havaianas的人字鞋帶上,加進了防脫落設計,使鞋帶較不易掉出或拔出。

光憑這三點,havaianas就足以令那些好萊塢明星及頂級名模們著迷了嗎?

穿過了才知道...............



實用小字典-關於EVA

 

EVA為一種化學成份製成的材質,最常用於製作兒童拼貼地毯。EVA材質製成的人字拖鞋具有異味。雖然材質較輕,但由於密度低,因此製成品容易變形,不易恢復彈性,也是一種不能回收的非環保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