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拖鞋跟選對象一樣重要。

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人字拖,不僅鞋子容易帶腳,也會對走路姿勢與健康產生正面影響。


一般來說,選包鞋不僅是看size,舒適度與合腳性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但因人字拖的目的是要解放腳ㄚ子,所以havaianas是以兩個size作為同一雙人字拖的尺碼(請參考以下尺寸對照表)。

havaianas尺寸size對照











換句話說,選鞋帶與腳背之間的高度比選鞋板的長度更重要。穿鞋後腳背與鞋帶之間留一根鉛筆的距離為最適當。適合腳背的鞋帶比較不會有壓迫感,也比較不容易受傷,長期穿著腳踝比較不會有酸痛感。

如何挑選havaianas







 

如何挑選havaianas 2










請即刻把家裡的人字拖拿出來檢查一下,看看鞋帶高度是不是符合標準。如果太緊或太鬆的話,建議您下次挑選人字拖時,記得多試穿幾雙,幫您的腳ㄚ子找對Mr./Miss Right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