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斗節活動照片-1

首先感謝才開店就來唱大聲公的兩位,有你們的熱烈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啦!爽這天的天氣很好,感謝老天爺賞個面子,雖然不至於非常炎熱,但是這種略帶點暑氣又陽光和煦的日子,來個一支富士山冰棒感覺真的很不錯!希望當天的朋友們都吃得很開心,不過大家挑食都挑很大,剩最多的芝麻和抹茶其實真的很香,既不會太甜口味又獨特,下次有機會路過的話,真的建議可以進去帶個一支吃看看!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vaianas party @ Hyatt

哈瓦仕《民主奢華》派對的花絮影片已經正式亮相了!影片中有林嘉綺熱舞的畫面還包括先前在havaianas party《民主奢華》Democratic Luxury一文中有介紹的La Bella舞團與兩位節奏大師Jorge Chocano、Esteban Carballo,建議可以點右下角的 HQ 按鈕切換至Youtube的高畫質影片觀賞哦!

另外havaianas在今年夏季也準備了另一個活動Make Your Own Havaianas,這場活動將有別於《民主奢華》,目的是要讓全哈瓦仕的粉絲們都可以一同來共襄盛舉的!保証活動會非常好玩眨,希望屆時大家都能呼朋引伴一同來參加囉!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個小朋友真是不簡單,雖然不知道是天生就會還是從小訓練,不過他們兩位靠著眉毛扭扭舞在Youtube上可是爆紅了!

不過在這也要順便提醒一下有皺眉習慣的朋友,如果太常皺眉很容易會在額頭和眉間出現三字紋或川字紋,讓人會覺得你比實際年齡大哦。所以平常能少皺眉的話,就儘量少皺眉,用放鬆的心情和笑容來面對環境,是不是比起皺眉更吸引人注意呢?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醒各位朋友,傑斗節就是明天囉!

記得攜帶著你的赤子之心和好朋友們前來公園店逛逛

當天來店免費送你富士山冰棒哦!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InThePlayground從義大利佬那裡發現了一批很有趣的Hey Dude鞋子,目前只有在忠孝概念店限量獨賣哦!


話不多說,來個新貨的開箱文先。

hey dude開箱01

鞋盒的外觀就是長這個樣子,WHISKY的封面讓人還蠻驚訝的,我想是因為創立者是一個愛喝酒的義大利佬吧!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偉大的羊咩咩為LED燈也來貢獻一份心力了,群羊救經濟!咩~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n & Stimpy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Ren & Stimpy萊恩與史丁比兩位大明星,他們曾經在MTV上活躍過一陣子,出現過很多有名的動畫卡通。這兩位搞怪的動物是由John Kricfalus創造出來的,最早1991年就已經在美國Nickelodeon節目上出現過,後來改播到MTV台大獲好評一陣子,而現在在深海大鳳梨黃黃海綿寶寶的瘋狂魅力下,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他們呢?

Happy Happy Joy Joy @ Youtube

這首Happy Happy Joy Joy可以說是他們的代表作之一!上面這個選錄自Youtube的影片是擷圖製作的,原版的動畫片段在這裡。希望你聽了也會覺得Happy Happy Joy Joy哦!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你一起來參加InThePlayground一年一度的活動盛會, Happy Kidult's Day!

InThePlayground這次為了各位Kidult們準備了三個驚喜,讓你有得玩又有得拿,保証是非常的簡單又有趣啦!

(等等,我還不知道Kidult是什麼?答案在這《Hey! 我們是Kidult! 》

 

 

 

ITP驚喜一

 

首先是大家都能參加的網路徵文,只要於3/24~4/18這篇文的底下迴響,以大人的思維「我今年20歲,我覺得我還沒長大,我長大後要做…」的方式開頭(年紀請更改為自己的哦!),寫滿屬於你的兩百字,你就有機會輕鬆獲得InThePlayground禮券!

這次徵文我們共準備了16個獎項,其中寫得最棒的朋友將以一萬元的InThePlayground禮券當作獎賞,另外15位有創意的朋友們,每個人也都會有一千元的禮券當作獎勵!

當然你如果覺得害羞想用悄悄話或是想PO在自己的部落格,我們也都歡迎你!
不過PO在自己部落格的朋友,請記得要回來貼一下你的部落格連結給我們,才算報名成功喔!

ps. 請各位朋友們記得留下你的Email啊!

獎項已經公布囉~!快點去看看傑斗節徵文得獎公布!

 

 

 

ITP驚喜二

 

準備的第二份好禮也是很實在的!只要你在4/11當天前來站前公園店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玩非常好康的氣球戳戳樂一次

氣球戳戳樂驚喜獎項如下

  • ITP 禮券 $10,000元(現場可用)
  • ITP 禮券 $1,000元(現場可用)
  • ITP 85折扣券(現場可用)
  • ITP 85折扣券再送 havaianas 鑰匙圈
  • ITP 85折扣券再送 havaianas 扭蛋
  • havaianas TOP系列提貨券 (現場可用)

沒有銘謝惠顧,通通保証都有獎!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哦!Only 4/11!

 

 


ITP驚喜三

 

第三份驚喜想要挑戰大家的勇氣,我們4/11當天在站前公園店準備了「有骨氣大聲公」,如果你有勇氣在店門口大聲歌唱首兒歌給大家聽,並於結尾加上「我愛In The Playground!」

我們就讓你免消費直接玩氣球戳戳樂一次!(但一人只能唱一次哦!)

 

不管你是想要買havaianas肖想了很久,還是略帶點復古卻又引領潮流的SKONO,甚至是下雨天裡最甜美的裝扮gummyummy,通通都能用以上所提的這些折扣與禮券哦!


ITP wish you all a Happy Kidult's Day!

 

 

 

延伸閱讀: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havaianas party 民主奢華 
相簿 @ Facebook
havaianas - 時尚界中的Democratic,社會學中的Luxury

 

哈瓦仕在3/17晚上於台北君悅飯店開了一場華麗卻又輕鬆的party,這個party的主題《民主奢華》相信大家都沒聽過,它可是以哈瓦仕的品牌精神來做發想的喔!

記得哈瓦仕剛出生的時候,它還只是一個Zori草履便鞋的原型,後來巴西人把它發揚光大,不但具備了便宜耐穿的個性,後來色彩繽紛的它還成為了時尚名人的新寵兒,從美國好萊塢到台灣時尚名模林嘉綺,哈瓦仕都成為了他們的第一選擇。

而哈瓦仕就是要大家記著它的初衷,才特地舉辦了這一場party盛會,夜晚華麗奔放的它、街頭的它、海灘與陽光的它甚至是晶鑽加身的它,通通都是以人人可用且人人必須的民主精神出發,哈瓦仕就是要帶大家進化到更專屬、更私密的奢華慾望!

哈瓦仕這次party的行頭可不小哦!除了邀請名模林嘉綺穿上專屬於她的手工鑲鑽8萬8客製款之外,還和Malibu萊姆椰子酒Fiji Water斐濟水廠商特別合作,要每位賓客都享受到最巴西的熱帶風情。現場表演部份也邀請了相當知名的Samba Dance舞團La Bella勁歌熱舞,也邀請了專業的DJ劉軒和拉丁節奏大師Jorge Chocano、Esteban Carballo帶動當晚最熱情的拉丁森巴節拍。

哈瓦仕在《民主奢華》中的裝飾更是別出心裁,除了超大型的吊掛哈瓦仕拖讓人驚奇外,與IPE系列的完美結合更帶領每位嘉賓進入恍如熱帶叢林般的冒險與刺激。

而派對除了熱情,哈瓦仕的《民主奢華》更提出了與眾不同的話題讓嘉賓們細細品味。想必來自各行各業的嘉賓們參加了這場《民主奢華》派對後,都會對哈瓦仕的民主性與奢華感有了更深的一層體會。

更多的照片都在havaianas Facebook中,將會陸續更新~!

延伸主題: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vaianas的性感巴西女神化身 - 熱力全場光彩奪目的林嘉綺
相簿 @ Facebook
havaianas的性感巴西女神化身 - 熱力全場光彩奪目的林嘉綺

看著9頭身的長腿名模嘉綺,身著一襲寶藍色舞衣,搭配埃及豔后般的華麗造型,在舞台上奮力揮灑汗水,在場所有賓客,幾乎都感受到了來自南美洲森巴的熱力與奔放。而鞋身、鞋帶上鑲滿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與珍珠,讓嘉綺的一舉一動更顯得光彩奪目。

說實話,腳上價值踩著8萬8、厚度高達7公分的人字拖,還能踩出曼妙舞姿,真的很不容易,但敬業的嘉綺不僅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並在表演結束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願將哈瓦仕為她量身訂作的奢華人字拖捐出義賣,讓主辦單位深深感配她的明星風采與愛心。


相關主題: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