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Havaianas @ Philippines(相簿)

Make Your Own Havaianas(簡稱為MYOH),是havaianas的全球性活動。從2005年開始捲起MYOH風,一路從森巴國度吹來太平洋的彼岸。2009/5/28~6/1短短5天活動中,菲律賓的MYOH活動創下一萬雙的銷售佳績,榮登全球最佳銷售國!也讓身在鄰近島嶼的我們,盼望能夠一親MYOH的芳澤。

台灣havaianas的工作人員,趁著這次菲律賓舉辦MYOH,特地前往朝聖,為大家帶回活動盛況的第一手資料,也為7/11-12即將在大直美麗華登台的「Make Your Own Havaianas趣你的哈瓦仕」活動暖暖身。

MYOH活動開跑前,菲國havaianas官方特地舉辦一場開幕趴踢,受邀對象包括媒體記者以及VIP,除了觀賞走秀外,與會嘉賓都可免費當場製作一雙MYOH。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鑑於通化夏日小舖的店長Jerry本身是一個正妹愛好者,平時不但樂於替人妝點一二、更常有佛心來的天外一筆幫正妹們留下美好的倩影,所以這次小編也算是沾了點Jerry的福氣,可以分享一些穿厚底havaianas的正妹們給大家,希望大家平時閒雲野鶴下棋彈琴之餘,也能互相切磋切磋厚底哈瓦仕的搭配技巧囉!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瓦仕山寨版01

最近在夜市在海邊都可以看到很多夾腳拖在熱賣,可是眼尖一點就會發現很多都是山寨版的哈瓦仕,雖然Logo學得唯妙唯肖,可是品質實在讓人不敢恭維。這一篇就是教大家來認眼力,順便考考你對哈瓦仕的認識有多深,認名正確的哈瓦仕,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ap Stores Start Carrying Havaianas @ ShoppingBlog.com

延續上一篇阮經天 vs havaianas哈瓦仕 MYOH的Make Your Own Havaianas,這次特派記者到了紐約(的網頁),現場採訪一下紐約的MYOH活動。這次紐約哈瓦仕是和知名服裝品牌GAP合作,不僅在店裡可以自己打造專屬自己的哈瓦仕(任意挑選鞋帶、鞋底與小PIN)之外,還能順便逛逛在店裡擺設的GAP服飾,共同宣傳「Urban Beach」的時尚主題。也就是說每一位紐約客只要到了havaianas的概念店現場,就能夠從頭到腳都換上最涼快時尚的夏天裝扮,台灣的哈瓦仕雖然目前還沒有和服飾品牌合作,但未來也許有機會哦!不知道版上的大家會比較想看到havaianas和哪個服飾品牌合作呢?

相關主題:

相關文章: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超級名模生死鬥第12季

havaianas on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 Youtube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喜歡看Channel [V] 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現在美國已經拍完第12季囉,第十二季這些名模們的出賽地點,Guess where? BRAZIL! 既然到了巴西比賽,想當然每位佳麗們即將要穿的時尚單品就是havaianas囉!不曉得台灣什麼時候會開始上映第12季呢?很想搶先看看這些500美金 a pair的havaianas在名模身上走秀的姿態對吧?鎖定Channel [V] 吧!

相關文章: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閒來無事很悠哉的在看蘋果日報,看到一篇新聞標題真的有夠聳動,《阮經天坎城噴火賞奶 上空尤物落跑》,原本只是好奇看一下到底是怎麼個噴火法,結果照片一看,驚!這不就是去年小天來MYOH現場自己親手訂做的哈瓦仕嗎?

阮經天穿havaianas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趙世平攝

記得去年六月底的時候,havaianas才在內湖美麗華舉辦過一場havaianas summer cool 嘉年華,邀請了阮經天小天和隋棠一同前來訂做自己的哈瓦仕共襄盛舉。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巴西拖鞋havaianas厚底鞋款的詢問度不斷向上攀升,不僅因為全球市場只有亞洲地區才有供貨,也因為厚底鞋款搭配性強,在全球暖化效應下,潮濕多雨、四季不太分明的台灣,的確很適合來一雙high light或high系列,造型搭配外加修飾身材比例,可謂一舉兩得。

而對於如何選擇一雙適合自己的厚底人字拖,以及如何保養它,應該是很多美眉感興趣的吧!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tro Taipei Jiantan Station (V) by Ybite (CC)

昨天在坐捷運的時候,一如往常的過了這站又即將要走,但是卻看到了一幕我覺得很有意思的畫面。

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兄弟,大概分別五歲和七歲,開門後三個人下了車,隨著捷運再度關門的「嗶-嗶-嗶」聲響起,我看到五歲的小弟弟悄悄地舉起了手和這一班捷運揮手說掰掰,其實我並沒有聽到小弟弟說的掰掰,但是那一瞬間卻覺得這個畫面溫馨至極,車上並沒有母子三人認識的人,但是弟弟還是揮了揮手。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才朋友又分享了一個影片給我,是P. Joe大的動畫作品《瘋狂鴨子之 紐約之旅》,本來之前有在全民最大黨看過現場直播了,但實在沒想到做成動畫會這麼好笑啊!那個鴨子的神韻一舉手一皺眉都讓人不禁傾國傾城啊!

因為是引用文章,小編在此就不再附上原始影片和原作者的心得囉,建議可以直接去P. Joe大他的部落格《P.Joe動畫工作室》觀看,在他的部落格裡,還有更多的動畫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過去瞧瞧囉!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繼續從DudeShoes的官網中挖出更多的資料,這次挖到的是HeyDude鞋在2009年的商品目錄,其中比較熱賣的鞋款InThePlayground都已經有進貨了,趕快去店內試穿看看吧!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