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havaianas

哈,這一張是不是可以說是好萊塢超級巨星了呢?應該超級多的人都認識她的吧,來自好萊塢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曾以《女魔頭 Monster》一片奪下奧斯卡76屆的最佳女主角的她,即使是轉換形象改演《北國性騷擾 North Countrys》裡飽受欺凌的女主角或是在最近剛上映不久的《原子小金剛 Astro Boy》裡面的動畫配音,莎莉賽隆都可以嘗試各種戲路並盡情演繹屬於該角色的風采特色,現在的她已經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巨星之姿了!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havaianas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havaianas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為什麼每次寫到SKONO都下意識會打親愛的)SKONO的中文官方網站已經出來了,網址就是超簡單、超好記的 http://skono.tw ,雖然現在商品圖還沒有完全完成,不過已經可以先偷瞄到不少鞋子的縮圖囉,清楚的大圖將會陸續更新,相信儘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kono SS501 金亨俊

前不久曾經和大家介紹過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尹智厚的金賢重,那時有大概提到SS501,可是SS501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團體呢?最近小編手頭上剛好有一些金亨俊和SKONO的合照,就由金亨俊開始做介紹,讓大家認識認識SS501吧!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一篇經由華視新聞的報導教大家要怎麼照顧好雙腳,有些朋友說自己是天生鐵皮,每天穿都絕對沒問題,上山下海入油鍋也都萬事OK,可是也有些朋友們腳的肌膚比較細緻幼咪咪,比較不能太常穿,不過不管你是哪一種情形,只要維持正確的穿鞋方法和輪流交換都絕對沒問題哦!這一集則是經由「中視新聞6一下」的採訪,由中視新聞美美的採訪記者和人字拖達人Jerry來教大家怎麼樣挑選適合的havaianas人字拖。(請點繼續閱讀看影片喔!)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坐飛機的人一定知道,起飛前空姐們滔滔不絕的安全示範講說,就像是長途飛行前的催眠曲,總是又長又重複又無聊,可是如果這次是一個童言童語的小女孩,用著超認真的表情一字不漏的講完呢?這則超可愛的影片是由來自英國的Thomson航空公司所拍攝的,目的當然還是要提醒各位機上乘客,千萬要注意航空安全喔!

 

》找爆笑、找輕鬆|Joyful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kobinac @ flickr (cc)

前不久在華視新聞有一篇報導,標題是《人字拖支撐差 腳傷癒來愈多》,看到這篇新聞時,小編我腳上的拖鞋差點沒從下巴掉下來,因為自己每天都穿著人字拖,一聽到這消息時,簡直就像喝到過期多多一樣驚慌,不過仔細看完新聞後,才發現這篇報導其實並不算是負面新聞,而且記者還算蠻用心的,特地邀請了林口長庚醫院復健科的專任主治醫生-許嘉麟醫生,來對人字拖的施力和肌肉舒緩做了簡單的介紹。

相信在版上熱愛人字拖的朋友們一定是不勝枚舉,而且每一位一定也都更熱愛自己的雙腳,所以這一篇將以愛為宗旨,以關懷為出發點,提醒在版上的每位朋友們,帶回家的美美人字拖,到底要怎麼穿才適當?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網友阿吉指出噗友們沒有辦法獲得最新的消息,所以在第一時間就把這個卡馬值低得可憐的In The Playground噗浪和大家一起分享~雖然不太可能常常掛在上面回答噗友問題,可是轉載第一手消息這絕對是沒問題的,不管是巴西拖鞋havaianas哈瓦仕、挪威休閒鞋SKONO還是heydude義大利進口鞋,大大小小活活動動或是品牌快訊和相關資料,只要In The Playground部落格有的,都會在這個噗浪轉載分享給朋友們,雖然有點害羞,不過歡迎大家加我好友或粉絲哦!

另外沒有使用噗浪的朋友們,可以用部落格最上方的「訂閱」功能,輸入email,回信箱收確認信後,就可以得到部落格的電子報了,謝謝大家!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感謝各位朋友們的熱烈支持,havaianas哈瓦仕2009年的最後一波活動,買一送一已經圓滿結束囉!

算一算今年2009 havaianas也是走過大大小小的活動,由名模林嘉綺帶領的早春havaianas民主奢華派對勁歌熱舞森巴熱帶風情;Janet和浩角翔起串連的夏季7月趣你的哈瓦仕,陪著辛苦排隊的大家,一同打造專屬自己的havaianas;8月的情人節星心相印組合見證你倆的愛情和紅吱吱蘋果綠的havaianas shopping bag 實用又好看的兼具,還有最後最後,最熱鬧也最瘋狂的買一送一,不曉得是不是每位朋友們都有參與到呢?

另外辦了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要給havaianas facebook 的粉絲們,還沒加入havaianas facebook的朋友們,可以前往參加哦!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曉得大家曾走過星光大道嗎?左側右側閃亮的光線圍繞在自己身上的感覺一定相當特別吧?不過就算曾走過星光大道,應該也沒走過這麼bling bling的人字拖星光大道,澳洲的havaianas在墨爾本新開了一間概念店,其中最大的特點就是這個由havaianas人字拖小燈泡打造而成的星光大道,在櫥窗中有一個窄走道,可以讓客人自由的走進走出,只要外面的人往裡頭一看,裡面的人彷彿就像圍繞在光彩奪目的星光雪花之中。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2年,當人們開始發現北歐的設計在人性生活上是領先的,當人們開始瞭解資訊爆炸的時代人們適合的其實是簡約;SKONO,在挪威發跡……
In 2002, people found out that North-European style played the leading role for human's daily lives. They as well realized that simple design is more suitable at information explosive times. At that time, SKONO initiated.

來自挪威的SKONO,將在台灣舉行第一次的攝影作品徵選比賽,邀請您一同用相機說出一個愛或與愛有關的故事,上傳至SKONO Facebook專屬頁面 http://facebook.com/skono.tw,即可獲得價值$38,000的Olympus E-P1數位相機與LOMO經典相機共計16名的獎品!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