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Tang @ flickr (CC)

等了好久總算在高雄等到第二間In The Playground開幕啦!這次的門市位於高雄夢時代百貨,位置其實還蠻好找的,在一樓服務台旁的手扶梯上去到二樓後左轉,就會看到熟悉的havaianas形象圖和In The Playground新門市囉!

既然是In The Playground,裡面當然不只有havaianas,各型各款的SKONO、dude鞋也都一應俱全,歡迎高雄的朋友們有空去逛逛給我們點鼓勵囉!

 

 

 

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
07-970-1488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即日起至2/28,凡在In The Playground各門市消費滿$2500,就可免費獲得獨家限量繽紛袋一只!總共有4款,以各門市庫存為主喔!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ara具荷拉 SKONO

Kara 姜智英 SKONO

Kara 姜智英 SKONO

今天實在太冷了,但怎麼可以被這麼寒冷的冬季給打敗~!這次戴上SKONO暖暖毛線帽的是Kara的具荷拉和姜智英,可能有些人不太認識她們,不過Kara在韓國算是快速走紅的女子團體之一喔!小編自己最喜歡的是Mister這首歌,當然這首的舞蹈也是相當的令人害羞>///<,來看看下面的影片吧!Kara ~ Mister!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讓我們來瞧瞧Super Juniopr這位可愛的神童戴上SKONO毛線帽的樣子,雖然小編最近也去SKONO門市買了一雙免費帶了一頂回家,不過實在是沒辦法戴得像他這麼可愛,反而有點像韓劇裡面的絕症患者Orz|||,仔細問了一下朋友,才發現原來要戴的好看的重點就是要有一把很可愛的瀏海!好吧~那我也只好認哩!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KONO最近準備了四個迷人的小禮物,分別是32mm的PIN(小胸章)有紅有綠有白有黑還有愛心和有鞋,即日起只要到SKONO任一門市填寫關於平時休閒鞋的喜好問卷一張,就可以免費獲得任一款PIN,而且還有機會可以參加SKONO商品抽獎喔!

因為四款PIN出沒的地點都不太一樣,所以如果想蒐集齊全的話,建議可以依照下方的表格前往蒐集囉!

 

綠底鞋款

國旗款 英文字款 黑底心款
忠孝 v v    
公園     v v
師大龍泉 v v    
師大lulu     v v
通化 v v   v
士林     v v
淡水 v v    
西門LIZ v v v v
逢甲 v v v v
台中gray v v v v
高雄 v v v v
花蓮 v v v  
羅東   v v v

這四款PIN都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如果有你心動的款式的話,不用帶錢,趕快直奔SKONO各門市把PIN帶回家吧!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歐洲的havaianas也正式開始迎接冬天的到來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穿著havaianas踏在暟暟白雪上的經驗?也許有,可是一定沒有趴在havaianas上滑雪過吧?這一支影片是由一個超瘋狂的havaianas big fan投稿給歐洲公司的,他只想讓大家知道他到底有多愛havaianas,好吧,我們都見識到了!而且佩服他(和他的腳丫子)實在佩服的五體投地!






不過小編最後還是要多嘴一下,以上動作乖孩子們請勿模仿,因為這位帥氣大叔可是有練過的!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冬天凜冽的冷風總是直灌我們的腳丫子,讓我們都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穿著havaianas出去趴趴走,不過新的一年開始,也代表新的夏天已經在蠢蠢欲動了!所以啦~havaianas要先來放大家一個早春賀年炮,記得2/14西洋情人節這個充滿甜情蜜意的日子吧,今年2/14同時也是大年初一的好日子,有情人的剛好可以一起牽手過佳節Left HugRight Hug,沒情人的也可以和家人團聚吃圍爐Plate,還有什麼能比今年的情人節更溫暖的了勒?Red heart

於是在這個偉大的日子裡,havaianas決定要舉辦一個前所未有的情人節活動,而且獎項之多(多達60位Disappointed)、獎品之好(你從沒見過的 havaianas 情人節限定款Disappointed)、參加之容易(只要有facebook帳號就能參加Disappointed)、害羞程度之高(勇敢告白Disappointed),都是之前不曾舉辦過的好康活動喔!歡迎單身的人勇敢衝出去,也歡迎小情侶們互相參加比賽,和對方一起在溫暖的新年2/14談情哈愛囉Embarrassed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南拳媽媽的彈頭熱情擔綱這次SKONO的試穿Model,而且彈頭果然眼光獨具,一選就選到這雙李敏鎬也曾經穿過的銀色皮革款,果然現在bling-bling的時尚正流行,這雙銀色烤漆的休閒鞋就像名貴跑車Auto,又實用又時尚,鞋櫃裡怎麼可以沒有一雙哩~!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avaianas 巴西海灘快閃

 

繼上次和大家介紹的澳洲世界紀錄之後,同樣位於南半球的巴西也正式熱烈的迎接夏天的來臨(台灣現在可是冷颼颼啊!),這場巴西的快閃沙灘熱舞選擇在著名的巴西沙灘 Copacabana Beach 舉辦,參加的人要拿起色彩繽紛的havaianas然後打節拍、跳熱舞,雖然巴西人跳的舞似乎不怎麼樣,不過他們熱情洋溢的朝氣搭上耀眼的陽光和溫暖的沙灘,不禁讓人開始期盼著夏天的來臨囉!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事發生在一個偏遠的印第安保留區, 族人們問新上任的族長今年冬天會不會冷。

年輕族長並沒有學到祖先預知天氣的方法,便吩咐族人們先多準備一些木材, 並在當晚打電話去氣象局:「今年的冬天會冷嗎?」 「應該是。」

於是族長吩咐族人準備多一些木材; 一星期後族長再打去氣象局:
「今年的冬天會冷嗎?」 「肯定會!」

於是族長吩咐族人儘可能的收集木材; 又過一星期族長再打去氣象局:「今年的冬天會冷嗎?」 「今年的冬天想必是有史以來最冷的冬天!」

族長好奇的問:「你怎麼知道?」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