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逐漸來臨,也到了該換換腳上那雙havaianas的時候,havaianas的師大一店、二店在春天趕緊換了新裝,準備和大家一起迎接夏天的來臨。

師大二店外圍變得很簡潔,有一個散發著綠光的方型框框,大家看得出來它是一隻機器人的頭嗎?In The Playground的兩個圓圈就是眼睛啦~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avaianas 哈瓦仕 莎拉潔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克莉絲汀戴維斯 Kristin Davis 慾望城市

隨著《慾望城市》(Sed and the City)重拍電影版,劇中鮮明的人物凱莉布雷蕭(莎拉潔西卡帕克飾演)和夏綠蒂約克(克莉絲汀戴維斯飾演)也再次隨著電影說出每個女孩心底不敢言的秘密,既然是與精品時尚脫不了關係的經典影集(《慾望城市2》居然要價1000萬美金治裝費smile_whatchutalkingabout),號稱時尚界人字拖的寵兒havaianas哈瓦仕,自然也在各位慾女的生活中出現,havaianas哈瓦仕名人榜Ⅵ這次就搭著電影的順風車來看看兩位慾女-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與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的生活照吧。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電影節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影節今年選定了巴西首都里約熱內盧做為主題城市,以巴西為源本的havaianas哈瓦仕,憑藉著一股熱情洋溢的精神與巴西嘉年華的第一稱號,當仁不讓地要與這次的台北電影節來場熱烈的交流合作,首先我們先來瞭解一下為何今年台北電影節會選定巴西這個熱帶的南美洲國家做主題吧!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們誠徵熱愛havaianas、SKONO的朋友們,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招募職務:門市銷售人員(正職、工讀)
年  齡:30以下,男女不拘
條  件:熱情活潑大方、吃苦耐勞者,熱愛havaianas,具銷售經驗者佳。
上班地點:台北市
應徵方式:請email履歷表至 ruby@jj40.com.tw 小如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為夢想而生的Atelier 21619即將在5/21.22.23有開幕活動,活動當天憑DM來店即可享有來店禮「晶鑽鉛筆乙支」 ,凡購買任一鞋款即贈「施華洛世奇元素扣飾乙枚」,單筆消費滿3000再贈「InThePlayground性感腳鍊(市價500元以上)」。

另外提醒大家,Atelier 21619是一間相當特殊的門市,全店僅有havaianas的客製款與高單價款式(如Shine等),所以如果男生想來挑世足款應該會找不到,但保証各位姊妹們會非常盡興喔!

In The Playground Atelier 21619
02-2731323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KONO x 少女時代潤娥(允兒)

應版友之邀,第二篇少女時代與挪威SKONO的相遇火花就決定是潤娥了喔!潤娥最近人氣非常旺,不但有演出《你是我的命運》等韓劇,也在韓綜《家族的誕生》裡擔任很重要的角色,是少女時代之中也很耀眼的一位喔!

SKONO x 少女時代潤娥(允兒)

潤娥身上所穿的這件,就是SKONO的限量版T恤,只有在SKONO鞋舉辦活動時才看得到的非賣品喔!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在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開了一間名為Atelier 21619的havaianas門市,「Atelier 21619」標榜著提供「專屬VIP室、工匠師傅的精湛手藝以及完全量身訂做的專業客製化服務」,主角當然就是連名媛貴婦都瘋狂的人字拖品牌 –havaianas與經典的奢華水晶代表 - 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KONO金賢重帆船鞋 

 

近期詢問度非常高的SKONO米色帆船鞋,這幾天終於即將進到門市囉!

已確定 5/10 起就可在In The Playground門市買到這雙鞋,

因為每間門市不一定有進,強烈建議想收藏的粉絲們先致電給鄰近的門市詢問和做保留喔!

此雙鞋的貨號為 SF0N9011W2

In The Playground各門市地址:http://blog.roodo.com/intheplayground/archives/6228891.html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havaianas 2010 ipe 環保 動物

根據歷年來的傳統,havaianas在2010年也持續地推出了動物環保系列(IPE),提醒大家熱帶雨林正逐漸消失、野生動物瀕臨絕種的議題,在每位消費者買下IPE系列的同時,havaianas也將會捐出該雙鞋7%的定價提供給環境保護協會,響應保育生態。

今天剛好是2010世界地球日,小編帶大家來深入亞馬遜流域,瞭解一下三種在IPE系列上的保育類動物。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渡過一個陰晴不定、變化多端的冬季,哈瓦仕havaianas 2010的春夏新品這會兒選擇到高雄來露臉囉~~

3/20一早,工作人員即隨同伊林的魔朵們至夢時代現場彩排。高雄的天氣果然溫暖舒適,是時候讓悶了好幾個月的腳指頭出來透透氣了。

活動下午2點半正式開始,伊林的魔朵們使出渾身解數,要把今夏最靚的時尚新品,呈現在觀眾眼前。無論是海灘的比基尼裝與熱褲、潮流街頭的裝扮,或是附庸風雅的貴婦趴,腳上一雙人字拖,絕對可以襯托出南台灣的熱情。

今夏最正、最夯的穿法

Bikini配花花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