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沒錯,SKONO為了歡慶開學穿新鞋的傳統,這次要送出獨家獻禮,從8/20起至9/5,凡購買SKONO任一商品即可免費獲得 In The Playground 繽紛防水提袋乙只與限量SKONO手繪稿L型資料夾2只(市價共約600元),讓你開好學、穿好鞋、讀好書,人變高變帥變正,連考試都考一百分喔!star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月天 阿信 人字拖 夾腳拖 havaianas 怪獸 圖片引用自由電子報

havaianas 人字拖 夾腳拖 拾參 五月天 旺福 1976 鐵之貝克 魔幻力量 嚴爵

這次小編實在很幸運地能參加到這場人字拖「超犀利趴」演唱會,雖然坐了8個半小時,可是屁股一點都不痠,因為台上輪番演出的樂團實在是high翻了,首先一開場就是旺福樂團,由於今年年初有邀請旺福來參加havaianas fans party的關係,在超犀利趴看到旺福是開場,整個就是心花朵朵開,再加上旺福的成員們也都穿著havaianas出場(小民甚至穿著超CUTE的大紅色睡衣表演),不得不給旺福一個超大的大拇指!thumbs_up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不久新聞報出穿人字拖會比高跟鞋更傷害脊椎的問題,其實這也是老新聞囉!還記得去年差不多這個時間,華視新聞也同樣報出一樣的新聞嗎?那時我們以《疼惜好雙腳-人字拖超級粉絲們注意嘍! 》這篇文章為憂心忡忡的哈友們準備了人字拖的材質挑選、穿著時間長短與多久該讓腳丫子休息的完整介紹,這次就由中天新聞的記者和人字拖達人小魚親自為大家介紹,怎樣穿人字拖才可以不傷腳囉!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vaianas 哈瓦仕 2011 主視覺 視覺圖 形象圖

這次總算搶先第一手獲得了havaianas巴西原廠的2011年形象圖,有在follow havaianas視覺的朋友們就會知道,havaianas一直都是以基本款Top去帶出更多鮮艷且色彩繽紛的視覺,去年是拖鞋大爆炸,今年是立體書(就是havaianas fans party的視覺),明年更進一步走進了手繪稿的世界,別看這手繪稿花花綠綠,裡面可是有很多曾在 havaianas IPE系列中出現過的巴西當地元素喔!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havaianas 哈瓦仕 TOFU 豆腐人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havaianas 哈瓦仕 TOFU 豆腐人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在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驚見豆腐人上身的havaianas!沒錯~這次havaianas和豆腐人的主辦單位DevilRobots有個可愛的小合作,豆腐人的作者暨創意總監Shin這次親手在havaianas上畫出可愛的豆腐人囉!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台發片的新生代男子團體H.E.R.O前不久穿上了SKONO悄悄地出現在台北紐約紐約封館嘉年華會,三人的精湛舞蹈展現了他們辛苦練習的結果,隨著發片日期將近,HERO也更加備受矚目,能不能在首次發片就大獲好評,一切就得看接下來H.E.R.O.的表現囉!



瞧HERO穿起SKONO熱舞起來,也是相當的有型有款喔!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vaianas 情人節款 哈瓦仕 Valentine 

還記得前不久舉辦的情人節活動嗎?那時全台僅有的60雙havaianas情人節款,經過幾個月和巴西原廠努力爭取後,現在總算全台In The Playground門市也買得到囉!不過限量仍然是殘酷的,想和情人一起哈愛拍拖,手腳還是要快點囉!

havaianas 情人節款 哈瓦仕 Valentine

這雙havaianas情人節款除了節日應景、數量稀少特別具有紀念價值之外,中間的塗鴉還代表了情人間會一起做的各種事,說不完的我愛你電話、開著車看的夜景、紀念日的香檳、一起喝的飲料、瓶中信與窗口獻歌,每樣都是數不完的愛心飛舞,如果你還沒想好七夕情人節要做些什麼,也許可以先從送一雙代表情意的havaianas人字拖開始喔!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位於美國南加州的Huntington Beach濱海城市在今年六月底時開了一間havaianas概念店,概念店正面迎著太平洋蔚藍的海岸線,不但從店面就可以欣賞夕陽藍天沙灘還有數不盡的比基尼,這間概念店還非常非常的寬敞,而且一年365天都提供make your own havaianas的服務喔!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 havaianas Summer Cool #3 趣你的哈瓦仕台北場影片剪輯出來囉,來看看Olivia玩遊戲、組裝havaianas時的認真神情,還有美麗華被紅色旋風havaianas包圍的場景吧!(森巴舞蹈看得讓小編害羞死了)

另外也要提醒高雄的朋友們,這個星期六日7/24.25 havaianas將在夢時代與您相見囉!

 

 

相關文章: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