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dude shoes 與雄獅旅遊一起合作囉!活動期間內,於雄獅旅遊活動網站下單購買雄獅國內自由行商品,即可獲得 hey dude shoes 義大利輕旅行休閒鞋乙款,週週限量 50 雙!

立即前往活動網站免費獲得 hey dude shoes,陪你一起旅行趣唷!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挪威休閒品牌 SKONO 今夏推出強調自然穿搭感的 NOA WRINKLE;沿襲 NOA 一貫的簡約線條, WRINKLE 新增於鞋身前端的自然皺摺除了易穿拖,更能讓夏季的穿搭更顯輕快!

NOA WRINKLE 第一波 PASTEL 系列,共推出粉紅、粉黃、粉綠、以及牛奶巧克力等繽紛色彩,雙雙都是出門好心情的必備單品!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 The Playground 擴大招募徵求門市銷售人員囉!如果您符合以下條件,不要再猶豫立即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招募職務:In The Playground 門市銷售人員 (正職、工讀
※ 目前工讀已額滿囉,謝謝大家踴躍應徵

年  齡:30 歲以下,男女不拘 
條  件:熱情活潑大方,無銷售經驗者可
上班時間:輪休排班制

上班地點:
台北市北車、中山、忠孝、通化、師大、永康、信義誠品等地區 (需配合輪調)

工作內容:
銷售 havaianas 哈瓦仕巴西人字拖、Hunter 英國雨靴、SKONO 挪威休閒鞋等

應徵方式:
請將照片與履歷表 Email 至 ruby116653@gmail.com 或直接來電 0972852720 小茹 、0972712590 小魚


若您位於其他縣市,對於其他工作地點有興趣,歡迎直接洽詢各門市電話哦!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全台 In The Playground 門市才拿的到的 《Always Good News》目前已經推出到第五輯囉!以下是第五輯的小遊戲解答篇,你答對了嗎?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avaianas哈瓦仕 2012 環保 IPE 海洋 保育

havaianas哈瓦仕 2012 環保 IPE 海洋 保育

一年一度強調環境保護的 4/22 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在這曾被喻為世界末日的 2012 年,你有想好怎樣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嗎?也許來一雙 2012 年新款的 havaianas 哈瓦仕保育系列是個不錯的方法!

havaianas 哈瓦仕保育系列

一直以來都有與熱帶雨林保育組織 (Ecologic Research Institute, ERI) 合作的 havaianas 哈瓦仕,除了聯手推出 Ipê 熱帶雨林系列之外,近兩年也開始與海洋保育組織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 CI) 攜手合作,將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化作人字拖鞋上的美麗圖案,只要消費者每買一雙保育系列, havaianas 哈瓦仕就會將所得的 7% 捐贈給該機構作為研究與保育費用,而到目前為止,這筆捐贈費用已累積高達近 5 千萬新台幣!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遠活力滿點的 havaianas 哈瓦仕 今年將邀請粉絲們來參加獨一無二的小哈生日趴並一起迎接夏天的到來!為慶祝 havaianas 50 週年,今年 havaianas fans party 特別選在清涼的水上樂園「水悟空」舉辦,每位前來參加的粉絲將可免費獲得獨家限量的超大繽紛充氣人字拖讓你一起嗨翻天,另外還有最高人氣獎-- 10,000 元哈瓦仕禮券和數不完的精美好禮讓你通通和好朋友一起帶回家!

機會難得名額有限,趕快帶著你的 havaianas 呼朋引伴一起上網報名吧!一人中獎可兩人同行喔!

活動網址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 The Playground 歡慶傑斗節,天天抽萬元!

第一重:來店禮,萬元天天抽!
於 4/4~4/15 前往 In The Playground 全台門市,即可免費獲得「Kidult 開心卡」乙張,憑卡片序號上完成登錄即可參加萬元禮券天天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二重:滿額禮,Kidult刮刮卡立即中獎!
於 4/4~4/15 消費每滿 $500 ,即可獲得「Kidult刮刮卡」乙張,立即刮立即中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活動網站:http://intheplayground.tw/kidult2012/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vaianas 回收計畫

havaianas Recycle Project
哈瓦仕人字拖回收計畫

你知道來自巴西被譽為「世界上最棒的人字拖」的havaianas哈瓦仕人字拖也是可以回收的嗎?

havaianas哈瓦仕人字拖鞋為了顧客健康與地球生態,邀請愛護地球的各位朋友們,一起來做環保公益。只要捐出你已磨損不再穿著的havaianas哈瓦仕,我們將會妥善回收,委託專業處理廠,透過環保製程,再製為吸震止滑的橡膠地墊havaianas Eco-Friendly Rubber Mat,之後將全數橡膠地墊贈予非營利之公益團體、公共空間、公園、遊樂場……等供無償使用,一個小動作,你就可以為環保與長者的休閒環境安全和孩子們的歡樂盡一份心力!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有在In The Playground中山店才有的冰咔咔冰淇淋,這次趁著早春回暖推出了全新口味「芝麻牛奶」,想品嚐看看香味濃郁的黑芝麻化為牛奶冰淇淋的獨特口感嗎?即日起只要在In The Playground中山店消費滿千就可以免費獲得乙杯!如果對芝麻口味情有獨鍾,你也可以以新品特價25元在In The Playground中山店買到它喔!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vaianas哈瓦仕50週年生日快樂影片大募集

havaianas哈瓦仕50週年生日快樂影片大募集!

從1962年havaianas從巴西起源至今已經整整50週年囉!如果你是havaianas的瘋狂粉絲,出門逛街、上山下海、飛天遁地、踏雪尋梅都不能沒有havaianas的趴噠趴噠聲,那麼你一定要來大聲地對havaianas哈瓦仕說聲「havaianas 50週年生日快樂!」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